Nikian祁桉

祁桉qí ān_
微博:桉版意海居
Twitter:Nikian Xochitl
半次元同名
可约文

血腥玛丽part1

白铭✘张弋卿

血腥玛丽

  

  张弋卿的第七扇门快要来了。

  两人在第六扇门里失利,险些丧了性命,并没有拿到下一扇门的线索。

  第六扇门,门里“那些东西”的“质量”会极速提升。张弋卿即将迎来的第七扇门,更加凶多吉少。

  所以白铭只能去找阮南烛。

  

  熟悉的大别墅。

  白铭敲了敲门,开门的是林秋石。

  “白铭?你怎么来了?”林秋石问。

  “我来找阮哥。”白铭笑着说。

  他笑起来的样子挺可爱的,圆脸卷毛,看起来人畜无害。谁能想到这样的人在门的世界里又是另一副模样呢。

  林秋石也笑着请他进来:“找阮哥啊。”

  黑曜石的人这会儿竟然几乎都在,就是没有看见阮南烛。

  刚刚栗子把想和它贴贴的吐司扇了一巴掌,吐司委委屈屈的去找程千里撒娇,这会儿程千里正在找栗子的麻烦。

  林秋石撞见了可不乐意,手叉在腰上说:“程千里!我就是去开门的功夫,你和吐司又欺负我家栗子了?”

  “什么叫我们欺负它!它先打我们家吐司的!”

  “等着我叫你哥来…”

  程千里这才真怕了,抱着林秋石的大腿:“别啊!秋石!呜呜呜我错了…吐司也错了…我们以后再也不欺负栗子了,秋石不要让我哥制裁我…!”

  程一榭对着他翻了个白眼,嫌弃的说:“有客人来,看看你这样子…别丢脸。”

  程千里爬起来看了看白铭:“这哪是客人?他一个月起码来二十次!”

  白铭这才停止了吃瓜,反驳道:“哪有!这个月我只来了两次!”

  “说的也是嚯…以前都是天天来我们黑曜石蹭饭的,怎么来的次数越来越少了?”

   因为张弋卿。

  “我哪蹭你们黑曜石的饭了?!”

  几人的争吵因为阮南烛的出现而停下。

  他看起来虚弱极了。林秋石见他这样,立即跑上前去问道:“阮南烛?你还好吧?你今天过的门太多了!”

  “没事。”阮南烛说道。

  程千里不禁问道:“阮哥你这么频繁过门干什么?”

  阮南烛没回答他。

  白铭也一脸懵逼。

  只有程一榭看出来了。

  阮南烛已经过了第十扇门,但从第十扇门拿到的线索有问题。

  所以它又重新过了一遍。

  第十扇门,一个不小心就会丧命。阮南烛拿回来的线索却依旧一模一样。

  “南烛,你现在还好吧?”白铭询问道。

  “还行。”阮南烛喝了一口程一榭递过来的水,问,“你来这儿干什么?”

  “有事找你。”

  多年好友的默契,阮南烛应该是瞬间就明白了白铭的意思。他起身说道:“跟我来。”

  而唯有林秋石的脸上还显露着担忧之色。

  阮南烛看着林秋石,苍白的嘴唇僵硬的笑了笑,拍了拍他的肩,在他耳边轻声说了句:“我没事,马上就好。”

  

  两人进了房间。

  阮南烛先发制人:“来买线索?”

  白铭笑到:“不愧是你,懂我。”

  “第几扇门的?你带人过门还是自己刷门?”阮南烛起身,打开黑曜石专门放线索纸条的柜子。

  “第七扇门。带人过。”白铭回答道。

  真在翻找合适的纸条的阮南烛听下动作,皱了皱眉,转过身问道:“第七扇门?黑曜石连第六扇门的活儿都不接,你们组织是破产了?”

  “没有啊,怎么可能。”白铭笑到,“破产了我还找你来买线索?”

  “第七扇门…你是带张弋卿过?”

  “你还真是什么都知道。”

  阮南烛坐了下来,对他说:“你这是放手了,还是没放手?”

  白铭继续笑着:“放不下,怕他一个人不行。他啊,影帝嘛,好面子…”

  “所以你就打算这十二扇门都带他过?”

  “不一定呢,万一我先死了呢?谁也说不定。”

  “那如果你和他一起,活到了第十二扇门呢?”

  白铭点点头。

  阮南烛一脸“这人没救了”的模样。

  白铭一脸懵逼的问道:“你这是什么意思啊?”

  “看来你真的很喜欢那个大明星。”

  “你不也特别喜欢那个林秋石吗。”

  阮南烛听他这话,低头笑了笑,再抬头对他说:“可是我早就已经放手了。”

  白铭:“你还真舍得啊!”

  “他很适合门。他现在已经有能力自己接单了。”阮南烛一提起林秋石,眼神就会飘到别处去,“不舍得又能怎么样呢?人需要有自己的能力,要是总靠别人带着过门…活不到现在。”阮南烛摇摇头,眼神早已飘到不知哪里去,看出了神。

  “就像谭枣枣?”白铭用手在他面前挥了挥,阮南烛这才回过神来,“怎么不听我讲话,看什么呢都看得那么出神?林秋石又不在那儿。”

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“好啦废话不多说,我是来买线索的,怎么又和你聊起天来了?”

  “自己去选,价你定。”阮南烛躺在床上,“记住,黑曜石线索对你来说起步价四千五百万——”

  “什么叫对我来说?”白铭转过身去,见阮南烛已经睡着了。看来他今天真的很累。

  白铭左挑挑右选选,终于找到个像样的。

  叫“血腥玛丽”。

  白铭将纸条拍给了张弋卿。

  白小白铭:【图片】

  白小白铭:影帝您看怎么样。

  白小白铭:〔微笑〕

  弋卿:好。

  弋卿:随意,你定。

  白小白铭:你可以先了解一下背景,到时候总会有用处的。

  弋卿:嗯,以后再说。今天没时间,今天我有应酬,在谈新剧的编辑。

  白小白铭:那要不我百度一下然后咱俩最近见个面商讨一下?

  弋卿:也行。我的行程排在了下个星期二,我先跟我经纪人报备一声。

  白小白铭:好。

  白铭叹了口气。张哥最近好忙啊。

  他又想到那时候自己拿完线索从房间出去时,林秋石站在门口干担心阮南烛的样子。

  当时林秋石见他出来,着急地问他:“南烛他怎么样?”

  白铭笑了笑:“你这样子,搞得好像阮南烛要死了一样。他就是太累了,现在正躺床上睡觉呢。”

  林秋石说了句“谢了”就跑进房里。

  白铭很羡慕。

  不一会,白铭就收到了张弋卿的消息。

  弋卿:下个星期二下午三点半。

  白小白铭:好。到时候见。

  然后张弋卿就没有回他了。

  外面下了雨,白铭一脸失落的回家。

  

  阮南烛是被手机消息的铃声吵醒的。他刚开始听到这铃声还有点气:谁他妈打扰我睡觉?!

  当他坐起来揉了揉头发就看见进入房间的林秋石时,他的心情又瞬间好了。

  “醒了?还知道累?你现在刷门刷的太疯狂了吧。”林秋石道。

  “有备无患。”阮南烛下床站了起来。

  当他看见放线索纸条的柜子是敞开的时,他才想来刚刚白铭来过。

  “白铭人呢?”阮南烛问。

  “走了。他在这里选了一半天,然后拿着一个走了。”林秋石回答道。

  阮南烛打开手机。原来那条吵醒他的消息就是白铭干的。

  【XX银行到账50000000元】

  阮南烛笑了笑,开玩笑说的起步价四千五百万,白铭就这么信了?

  他是真的很喜欢张弋卿。

  根本不再是粉丝对明星的喜欢。

  阮南烛收拾了柜子,才发现白铭拿走的,就是那张比较特殊的纸条——血腥玛丽。

  “林秋石,这人怎么这么会选呢?”阮南烛说。

  “嗯?”

  林秋石:?

  血腥玛丽是阮南烛与一个朋友计划好的下一次刷的门的线索。

  好家伙他运气再差也能和他们在那门里碰上吧。

  幸好这线索他们已经知道了。

  

  白铭给阮南烛汇完款后就在浏览器上搜起了“血腥玛丽”的故事。

  结果却发现,这个线索不一般。因为血腥玛丽有两个故事,而且这两个故事都毫不相干。

  线索并没有说是哪个血腥玛丽,他们并不知道门里的故事背景究竟是怎样的,除非已经进门了。

  所以,他必须把这两个血腥玛丽的故事都研究的透彻…

  才能保障张弋卿的安全。

  在这种情况下,白铭竟然能将另一个人的性命置于自身性命之前,可见他对他有多重要。

  几天时间转眼就过,“下个星期二”马上就来临了。

  白铭提前二十分钟就等在了约定地点。

  张弋卿如约而至,三点半准时到。

  他坐下来,严肃地对白铭说:“我只有…”

  白铭却好像很熟练了一般,接嘴道:“您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我知道。您忙嘛。”说完,他还笑了笑。

  “那废话不多说,开始啊。”

  白铭递给他一个盒子:“里面是戒指。记住,和平常一样,进去了就马上取下来。”

  “知道。”张弋卿把它收了起来。

  “对了,这次的线索是血腥玛丽,它有点复杂。”

  “怎么说?”

  “这是欧洲的民间传说,但是以‘血腥玛丽’来命名的却有两个故事。”白铭将电脑给张弋卿看,“第一个故事,玛丽一世。这个故事较为深奥,因为涉及了王位皇室什么的。而第二个故事,李·克斯特伯爵夫人永葆青春的办法。我倒是觉得这个比较有可能。”

  张弋卿一边翻电脑一边对他说:“难道不能两个同时吗…算了你继续说啊。”

  “欧洲有四大凶宅。其中一座就坐落于布达佩斯郊外。它的主人是李·克斯特伯爵夫人。相传,这位李·克斯特伯爵夫人拥有倾城的美貌。有无数男子疯狂的迷恋着她,甚至有青年为了取得她芳心不惜自结性命。只是,克斯特伯爵夫人这样的美貌竟然持续了将近五十多年……有一次,这座庄园举办盛大晚宴。克斯特伯爵夫人一身火红色的飘逸长裙,惊艳地出现在众人的视野里。她那一头黑发仿佛在空中飘舞。一时间,人们竟然分不清她是凡间的伯爵夫人,还是被上帝选中,即将去往天堂的洁白的圣女。她如此的美丽,持续了几十年。她根本不是纯洁的圣女。她是杀人如麻的魔女。为了永葆青春,她必须杀死无数真正纯洁的处女,用来献祭她的美貌。她每天必须用处女的新鲜血液沐浴,必须喝下将近半升的血液。沐浴时,她也必须清洗自己体内的污物,她自称为“内洗”。因为她必须让自己保持绝对的纯洁、干净。所以,她洗一次澡就要杀掉两个少女。而那些尸体,就被埋在她的私人浴室底下。她还认为,那些尸体里残留的亡魂,能够躯走衰老与迟钝。因为常年喝血与用血沐浴,她的身上总会带着一股血腥味。但这种血腥味不但不会让人觉得恶心,而且还会有一股妖异的魅力……”白铭生动的讲着。

  “讲完了?讲完了下一个。”

  然后白铭就兴致勃勃地开始讲另一个血腥玛丽的故事。

  白铭讲完后问道:“张哥,你有什么想法或者问题吗。”

  “有。”张弋卿说道,“我好像在这儿之前听过血腥玛丽这四个字。”

  “你以前天天飞去国外拍戏,肯定有听过欧洲的恐怖传说啊,正常。”

  “不是,让我觉得熟悉的不是故事,而单单只是这个名字。可能…有其他东西是以血腥玛丽命名的。”

  白铭拿过电脑开始搜索。

  “奥,这里有。有一种红酒,是以‘血腥玛丽’命名的。”

  “对,就是红酒…”

  “难道它和红酒有关系?”

  “有这个可能。但是之所以会把一种红酒命名为‘血腥玛丽’,那一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过。”

  张弋卿看了看手机,皱了皱眉头。

  这边白铭还在自己嘀咕着:“到时候我再将你刚刚说的深入了解一下…”

  张弋卿抬头,说道:“白铭,剧组那边出事了,我先走了…等你查到重要线索了再联系我吧。”

  “啊?这还没到一小时呢…”白铭委委屈屈,“张哥,你多陪陪我好吗…”

  小卷毛白铭这样子可爱极了,张弋卿忍不住摸了一把白铭的小卷毛:“乖,下次我多陪你玩。”

  白铭有些失望、不开心、悲伤。

  我要emo!

  走出去的张弋卿感到心生愧疚,却又感觉莫名其妙:我摸他头干嘛啊?

  白铭头上软软的卷毛摸起来确实很舒服。

  白铭是等到张弋卿走后才突然回想起来。

  刚刚自己,是在向张弋卿撒娇…还让他多陪陪自己…?

  但是张哥摸了我的头…还说下次陪我…!

  白铭小可爱莫名激动。

  

  “血腥玛丽”红酒就像真的血液一般,不像别的红酒红中带黑。它是鲜艳的红色,就如同真人身上流动的动脉血…

  白铭看着图片,垂涎欲滴,很想品上一口。

  紧接着,他意识到了刚刚自己那种想法的可怖性。

  在没有门的控制下的门外世界,自己竟然也会有想尝一口的欲望。如果这扇门真的是以它为线索的,那还真是凶多吉少。

    白铭继续深入调查,终于有了点成色。

    这果然跟李·克斯特伯爵夫人有关。

    伯爵夫人的秘密在晚宴时被发现了。

    她喝了一口不知道是酒还是血的“红酒”后,开始大开杀戒,一时间血流成河。

    最后,那些被她所杀的少女的亡魂被释放,从伯爵夫人身上想重新吸回自己的血液。

    伯爵夫人只剩下了一具皮囊与白骨。

    她那乌黑的秀发掉落一地,就连皮囊也开始迅速衰老。

    没有血肉的伯爵夫人依旧活着。她看着自己已无血肉的身体,她害怕极了。就连自己的皮囊也在衰老着,松弛、皱纹、雀斑…以前最害怕的东西在这一时间迅速袭来,她彻底崩溃了…

    直到她变成了一具白骨,才真正的咽了气,死去了。

    风一吹,她的白骨就被风带着吹散了。

    看到这儿,白铭不禁骂了一句“活该。”

   他在家里宅了一个星期,最后还是在网站上花钱才了解到的。

   “五块钱啊…呜呜呜…也不知道可不可信…”白铭心疼着自己那五块钱,想起来这是为了张弋卿而花的钱就又豁然开朗了起来。

    这孩子莫不是忘了上次用五千万在阮南烛那儿买了线索…

    三个星期快要过去了,他们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准备进张弋卿的第七扇门。

    这期间,白铭终于又和张弋卿约了一次。

    白铭想到了阮南烛说的话。

    他开始小心翼翼的问张弋卿:“张哥,你想试试自己过门吗?”

    张弋卿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他说道:“我自己过门?我不想活了?”

    白铭听到后,低头沉思着。

    张弋卿见他这样,轻声询问他道:“你怎么了?为什么会突然问这个?”

    “没事。就想着要是你有能力自己过门了,到时候我过第十一扇门的时候如果出不来…你也可以自己活下去…”白铭笑了笑,“不过你不想也没事!反正我的第十一扇门还早得很,我先带着你过门,能过几扇就几扇门。到时候我出不来…就让组织给你安排一个更厉害的!带你过到第十二扇门!这样你就获得新生了…”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胡话呢?”张弋卿起身摸了把白铭的卷毛,“我不需要别人,我只要你带我过。况且,这世界上哪有人愿意带着我过完这十二扇门啊?”张弋卿笑了笑。

    有啊,我就愿意。只要我们都活着迎来了第十二扇门,我一定带着你过完。哪怕我自己被关在了第十二扇门里出不去了,也要把你送出去。

    白铭想。

    张弋卿继续说道:“小卷毛,不要乱说自己死没死的话。记住,我只要你带我过门。”说完又摸了一把。

    今天张弋卿刚好不忙,与白铭讨论了三个小时的线索。

    “时候不早,我走了。”张弋卿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白铭也起身,“张哥,离进门的时间只有一个星期了,我认为你可以先把工作放一放…上次咱们过第六扇门都比较吃力…”

    张弋卿知道一直是自己在拖累白铭。他说道:“没事,我相信你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们一起活着出来。”

    张弋卿笑了笑。

   

   一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。

    张弋卿这天特地将所有工作推开,自己一个人在家中等待。

    若是自己没出来,会是怎样的死法呢。

    像枣枣那样吗。

    那应该是所有影视明星最害怕的事。

    中午,他起身正喝着水,突然感到一阵眩晕,水杯摔在地上碎了。

    门来了,时间到了。他随意打开一间房门,房间内果然变了样子——一条漆黑的走廊,只有十二扇门在里面。

    他走了进去。前面的六扇门已经被封上了,他往深处走着,拉开了第七扇门……

    那是一座小房子。张弋卿取下戒指,打开门。虽然说外观看起来小,但当他走进去时,却发现里面已经有四十二个人了。

    张弋卿感到震惊,加上自己四十三个人,太多了。

    他寻找着白铭的身影,终于在角落发现了正闭目养神的白铭。

    白铭门内门外的样子差距太大——门外的他可可爱爱人畜无害,门类他简直像是一个不良少年,样子痞痞的,干什么都拽拽的。可是这里的人都好像很怕他。

    确实,他不笑的话的确感觉不好惹。

    要不是张弋卿和他过门过多了,他也会感到害怕。

    白铭也看见了他,笑着走过来主动搭讪:“你好,我叫俞野。”

    “钦翊嶂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组队吧,这是我的第七扇门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我也是第七扇门。”

    其余四十几人中有的人用佩服与怜悯的眼神看着他。当然也有些老手看穿了他俩是一起的。

    张弋卿问他:“你干什么了他们怎么这样看我们。”

    白铭笑着说:“没有啊。”

    没有个屁。

    白铭来的不算早。他到的时候也已经有几十人到了。

    人多的离谱。他当时想。

    因为长相帅气,很多小女生扭扭捏捏的过来想和他组队。

    他全拒绝了,并说道:“我对女生不感兴趣。我喜欢帅气的小哥哥。”

    小女生们黑着脸离开。

    后来又有一个不知好歹的男人过来和他搭讪:“那我呢?我们组队吧。”

    白铭:“我说我喜欢帅气的小哥哥,可是你丑死了,我不感兴趣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张弋卿无语极了。

    白铭就差踩在boss的尸体上大喊“我是gay!”了。

    他们俩开始讨论起来。白铭对他说道:“这扇门的人多到离谱,而且我数了数,女生竟然有三十五个!男生算上我们只有八个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呢?”

    “拜托,这可不是什么好事。”白铭说,“你还记得故事背景吗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伯爵夫人主要是杀掉少女。每杀一个,她的能力一定会变强。这么多女的要是全给她杀了,那不得强到不行?

    “希望希望别再来女的了。”白铭默默祈祷。

    白铭的祈祷果然“有用”。

    一个女人穿着一身红裙,高跟鞋噔噔噔的响着,与一个男人一同走进来。

    张弋卿:……

    “你这祈祷没用啊。”张弋卿说。

    “怎么没用?”白铭一脸嘚瑟的说,“哪还有女的进来?”

    张弋卿指了指红裙女人。

    白铭依旧嘚瑟极了:“哎呀,那根本就是阮…”

    他突然想到了什么,脸色突然变差。

    那的确不是女人,那是掏出来比其他男人都大的女装大佬阮南烛!!!

    张弋卿:?

    白铭黑着脸把这件事告诉了张弋卿。

    张弋卿:?!

    算了算了,每个人总会有自己的特殊癖好对吧。

    不过女装阮南烛这么好看啊!谁能想到他裙子下面是什么鬼东西!

    女装阮南烛带着那个男人朝他们走来:“你好啊,我叫祝萌,不介意我们一起组个队吧?”

    一旁一个不相干的男人说道:“他说他只对帅气小哥哥感兴趣。”

    阮南烛若有所思:“哦,这样啊!那这位呢?”

    他说的是张弋卿。

    “没事,可以组队。”

    “小哥哥你人太好了!不过我和我表弟和你们一起组队,不会打扰到你和那位哥哥吧。”阮南烛说道。

    张弋卿:…怎么感觉听着奇怪?

    白铭黑着脸咬牙对阮南烛说:“没、事,不、打扰……”

    “小哥哥你人也好好!你们两位哥哥要甜甜蜜蜜哦~”阮南烛梅开二度。

    戏精阮南烛!!!

    阮南烛向他们介绍他身边的那位男人:“这是我表弟宋锦书!他平常不爱说话,性格稀奇古怪的你别介意哈!喂,老弟儿,过来打个招呼!”

    宋锦书一脸无语不情不愿的走过来:。

    “算了算了,不爱讲话别讲了算了。哎哟我的老弟儿啊长这么好看一张脸可惜是个哑巴…”

    戏精“表姐”与她的大冤种哑巴表弟。

    

    阮南烛对宋锦书小声说道:“这扇门恐怕要崩溃。”

    白铭插话道:“是啊,四十多个人,其中三十多个是女的。”

    宋锦书终于开口道:“难度越高,线索更好。”

    白铭仔细想了想:“不过阮南烛你怎么也在?!”

    “呵呵,你可真会选线索。”

    “这不是你让我自己选的吗?!而且…”

    白铭和阮南烛走到一旁的角落,轻声交谈。

    “而且,你不是说黑曜石不接第六扇门的嘛?这第七扇门,你怎么带了人?”

    阮南烛:…

    白铭继续说道:“说!是不是林秋石!”

    “你说宋锦书?”阮南烛回答道,“不是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会,移情别恋了啊啊!?啊!”

    “你他妈说什么狗屁话呢!”阮南烛说,“这个小孩啊,比程千里年龄还小,他想进黑曜石。我没同意,他就说让我看看他的实力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最能看一个人适不适合门吗?什么什么…身上有光啥的。还说林秋石身上的光是你见过最亮的。”

    “他的确很适合门,只是他今年才15岁。”阮南烛顿了顿,“但是已经过了第十扇门。谁能想到他是从什么时候过的门,谁又能想到他一个小孩是以怎么样的方法过的门。是靠自己的能力?还是靠一些手段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把他送到我们组织?”

    “这也不是不行,但我更想让他去白鹿…”

 

    阮南烛和白铭张弋卿又聊了几句,就有NPC出场了。

    “看来我们是最后到的。”阮南烛说道。

    一个身穿燕尾服的欧洲面孔男人用英文说道:“请夫人的贵客们上马车,夫人在庄园等你们一起共进晚餐。”

    白铭挺震惊的:“我竟然听得懂英文?”

    张弋卿回答:“请你搞清楚这是门里面的世界。”

    “搜嘎。”

    所谓的“贵客”已经有了四十五人。五人一个马车,白铭他们刚好一辆,后面还上了一个不认识的人。

    五人坐在马车里,面面相觑。还是那个他们不认识的人先开口道:“你们好啊,我叫江宿。”

    江宿长相亲和温柔,是那种能让人放下戒备心的翩翩公子一般的人。

    不过这辆车里坐着三个已经过了十扇门的大佬。

    只有张弋卿理他:“你好,钦翊嶂。”

    白铭给他使了使眼色。

    张弋卿:?

    阮南烛也用好听的伪音说道:“你好啊小弟弟,我是祝萌。小弟弟长得挺别致啊。”

    江宿笑了笑:“祝小姐也很好看。而且我年龄不小。”

    “祝小姐…呵呵,还是叫我祝萌吧。”阮南烛回答。

    “那这两位呢?”

    阮南烛撞了撞旁边的宋锦书。

    宋锦书:“…宋锦书。”

    白铭好像对他意见挺大的。

    还是张弋卿开口才缓解了尴尬:“奥,他是俞野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好啊。看样子你们都挺厉害的,能和我组队吗?”江宿亲切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行。四个人已经够多了。”白铭开口道,“况且,我们又怎么知道你是好人还是坏人呢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吧。”江宿耸耸肩。

    马车在庄园前停下。

    一行人陆陆续续下了马车,走入庄园内。

    白铭看了看四周,熟悉环境。

    这个庄园有三栋楼。主楼,东楼,西楼。大门后是一处迷宫,这的确是欧洲花园必备的东西。管家带着他们走出了迷宫,终于来到主楼。

    张弋卿默默地记下了走出迷宫的路线。

    他的记忆力算是比较好的,多亏了以前拍戏时记台词的痛苦。这时候他不再拍戏,转去当导演了,当年记台词的功底还没忘光。

    打开主楼的门,两排庄园的仆人整整齐齐地站在两旁,对他们鞠躬。

    “伯爵夫人的贵客们,夫人已经在餐厅等你们共进晚餐了。”管家僵硬地笑了笑,“这些家仆会带您们去房间,请客人们换一身礼服。当晚餐的钟声敲响时,请客人们准时到达餐厅,与夫人共进晚餐。”

    “等等,意思是,我们不能自己选房间?”一个人问道。

    管家继续笑着,没有说话。应该是默认了。

    “这是哪里?我在哪里?让我回家!我不认识你们!你们一个人我都不认识!”那个被吓晕了的新人醒了,“你们是在做节目吗?我不想录了,让我回家!”

    新人上前揪住管家的衣领,大吼道:“你是导演?还是工作人员?我说了放我回家!”

    没人理他。

    他们都知道这样迟早会死,包括另外三名新人。

    管家笑了笑:“尊敬的客人,您可以离开庄园,不过天色已晚,我就不送您了。”

    那新人听了这话,满意极了。毫不犹豫的迈开步伐走出门外。

    大门关上。

    只听一声惨叫,所有人都预料到了他的下场。

    无非就是死路一条。

    “尊敬的客人们,还是请先回屋吧。”管家毕恭毕敬,“钟声马上就敲响了,客人们一定要整理好衣物,准时用餐,不要和那位不听话的客人一样哦。”

    白铭不忘提醒张弋卿:“听见了吗,‘一定要’。这恐怕就是一个死亡条件。到时候你不要挑三拣四,嫌衣服丑。”

    门外的两人差不多高,可是门类的白铭比张弋卿高了整整一个头。张弋卿仰头瞪着他,说道:“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接着,他们便陆续被那些仆人拉走,来到自己房间。

    张弋卿运气还好,宋锦书在自己隔壁,阮南烛在对面。

    可白铭运气不怎么样,被那仆人拉到了走廊尽头的房间。

    对面是一个带了许多人过门的女人。

    他曾听到,有些人叫她“慀姐”。   

    白铭不再思考,急切的穿上衣服。

    他还有事情问阮南烛。

  

    “阮南烛?你在吗?”白铭敲门道。

    “我在。”阮南烛道。随后他又急切的大吼:“不要进来!有东西。”

    “你一个人能行?”白铭有些担心。

    “能行。”门被打开。阮南烛已经换上了衣服,是一件繁重的礼服。

    白铭见他安然无恙,问道:“你还好吗?刚刚发生了什么?”

    “衣柜有蹊跷。不,是衣服。”他淡淡的道来,“刚刚我随手穿了件,没想到第一发就中。”

    “你这运气没谁了。”白铭笑笑。

    “幸好引来的是只小鬼。看来这个门对女生不太友好啊。”

    衣柜里有些礼服是伯爵夫人杀的少女们生前的衣物。当有人再次穿上时,会引来它以前的主人。要不是阮南烛是个老手,若换做是个新人,恐怕早就命丧黄泉了。

    白铭看了看阮南烛现在穿的礼服,啧道:“那时候的女孩子真可怜,这么厚的裙子还跑的起来吗?”

    阮南烛翻了个白眼:“下次我让你试试女装,包你家弋卿满意。”

    不知道是哪句话点醒了白铭,他对阮南烛说:“阮南烛,我觉得你要小心。”

    “我当然知道。”

    在“血腥玛丽”的故事里,只提到了杀少女的事。伯爵夫人根本就没有害其他人。

    也没有提到过她真正的样子。

    这扇门一共四十几人,男人只占个位数。

    伯爵夫人的击杀对象主要是女性。而这扇门又有指定服装。这服装繁重,特别是女式的礼服,这对这扇门里的女性来说,极其不利。

    第七扇门…恐怕是难以活命。

    

  钟声敲响,所有人盛装打扮,陆陆续续来到餐厅。

    一些女人还有些兴奋,可能是因为在当今门外的世界很少能见到珠宝与华装。

    餐桌很长,四十几个人刚好坐满。

    李·克斯特伯爵夫人坐在餐桌的一端,脸带黑色面具,穿戴华丽。她朝着“贵客”们笑了笑,美得不像话。

    有的人的确被迷到了。

    “我的贵客们,我庆幸你们都准时与我见面。”

    那是,NPC管家的话怎么能不听呢。

    “不过还是有小瑕疵。”她道。

    夫人举起手中的高脚杯摇了摇,里面的红酒翻滚着,看起来比别的红酒都要可口与鲜红。

    她把高脚杯递给了坐在她旁边的人,笑容迷人,说道:“这是哪家贵族的王子,样貌真是可爱。”

    那人的脸瞬间红了,还有些不好意思,像是忘记了眼前这个漂亮的女人是这扇门的boss一般。

    夫人收起微笑,嘴唇微张,淡淡地道:“我亲爱的客人,些许红酒沾在你的礼服上了。”



一些废话:就是说 死亡万花筒里面的白铭和张弋卿的同人文 祝萌客串!

里面出现的某些人物是已经向亲友授权的他们的oc啦

血腥玛丽的故事是欧洲的民间传说啦 被我小小的改动过哒

好消息是,本同人文里,千里还没有死!!!他还活着!!!

ooc非常抱歉啦

所以,我还是不解。白铭和张弋卿 谁是top!?

快来我的评论区!!!

谢谢观看啦~真的写的超累!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更新哈哈——

评论(15)

热度(1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