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ian祁桉

祁桉qí ān_
微博:桉版意海居
Twitter:Nikian Xochitl
半次元同名
可约文

【lucashu】热恋期海风 part2

/对不起,我更的贼拉慢,我尽量一次多更/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Shu把Luca领回了家。

  “哥!你可把我饿坏了……”Mysta苦叫到。

  Shu无奈:“我这不回来了吗,等着,给你们做大餐。”

  Mysta很快就发现了Shu身后的Luca。

  “你……你你你,Luca?”

  “POG!没想到能在这遇见你!”Luca惊喜,“原来你还有个哥哥,Mysta!你怎么没有告诉我?”

  “我跟你也不熟啊……”

  Shu从厨房探出头:“原来你们认识,是同学吗?”

  “不是。”

  Mysta才不会说Luca是学校篮球部队长而且还狠狠的用技术羞辱了一把自己,太丢脸了。

  但是Luca不认为那是羞辱,他在自己喜欢的方面是很严肃且认真的。

  “我们是朋友!”Luca呲着个大牙嘎嘎乐。

  “谁跟你是朋友!下次篮球部队长肯定是我的!”

  Shu看着两个小屁孩正乐呵。

  “不是,你来我家干嘛?”Mysta疑惑,“Shu,你不要随便领人回来啊!”

  “哪有什么的,都是邻居,你俩还是朋友,人家受伤了,我带他回来吃个饭怎么了?”

  “谁跟他是朋友!”Mysta道,“诶,Luca你受伤了?”

  Luca回答:“对、对啊,骑车摔了。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笑死我了,平地都能摔,我能笑话你一辈子,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  “P……POG?”

  “Mysta,你的精神状态还好吗?”Shu端着锅子走出来,“来吃饭了,不会怎么做饭,就随便把一锅子菜随便煮了。”

  饿疯了的Mysta闻声赶来,不料被自己绊一跤,狠狠摔在地上。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Luca无情嘲笑,“平地都能摔跤,我笑话你一辈子!”

  

  三人围坐在桌边,Mysta像猪一样哐哐炫饭,满足后摊在地上:“啊……我哥的手艺……”

  “POG!超级好吃!”Luca兴奋极了,“Shu的手艺真好……真希望每天都能吃到!”

  “没有没有……”Shu谦虚道。

  “诶,打住。”Mysta反驳,“我可不希望你天天看我家。”

  门铃此时响起,Mysta起身去开门。

  “Mysta!”门外站着两人,“你敢放我们鸽子?!”

  “啊啊啊啊对不起Alban!”

  Mysta原先和Alban还有Sonny约好了一起去庙会,但今天的突发状况让他措不及防。

  Alban看了眼屋内:“诶,你哥回来了?Shu前辈好!”

  Shu向他招了招手。

  “怎么隔壁班那黄毛小子也在!”

  Sonny听闻朝屋内看去,Luca坐在Shu身边。

  “别管了,我们走吧!”Mysta又问Shu和Luca,“你们去吗?”

  Shu回答:“我就算了,我要收拾这摊。让Luca和你们去吧。”

  Luca也道:“我也不去了,等会儿我就直接回家。”

  那三人听罢直接走了。

  “诶,你就回家了吗?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你看你衣服上都是泥,要不在我家洗个澡再走,我把我的衣服给你穿。”Shu说道,“就是不知道合不合身……”

  Luca激动的到:“合……合身!”

  他的脸颊太热了。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“我是说,谢谢!”

  

  Luca正洗到一半,Shu敲了敲门:“Luca,我把衣服放在门口了。”

  “好的!”

  Luca穿着Shu给他的白色T恤走出来时,Shu都傻眼了。

  本是一件宽松的衣服,对Luca来说等于一件紧身衣。手臂结实的肌肉,若隐若现的八块腹肌,特别是那诱人的大胸肌。

  Shu的目光不禁黏在他身上。

  看的Luca有点害羞。

  不愧是篮球部的队长。

  “啊对不起,我给你找件更大的!”Shu这才反应过来,随后就扎进了衣柜里翻找大点的衣服。

  好不容易找到一件,他递给Luca:“你去房间换吧。”

  Luca脱掉了上衣,这才发现自己一直带着的项链现如今不在自己脖子上。

  想必是落在厕所了。

  那个东西很重要,而且Luca也很怕Shu发现。他顾不上什么,向厕所走去。

  厕所门打开,里面正在收拾的Shu看着光膀子的Luca,再一次傻眼了。

  锁骨上的纹身,配上这个身材,特别性感……

  而他手上正拿着Luca的项链。

  “抱歉,我有很重要的东西落在这了。”

  “是这个吗?”

  “!是的!”

  Shu走过去打算递给Luca。

  浴室刚刚被人用过,现在地板还全是水。

  果然,Shu滑了一跤,正要摔下,被Luca拉住。

  最后两人一起摔在浴室的地板上。

  Luca怕Shu磕着碰着,还用手保护着他的后脑勺。

  Shu看着那完美的身材,此刻贴在自己身上,脸唰的红了。

  四目相对,两个人都傻了。

  Shu的眼睛很迷人,像星河中盛开的紫罗兰,足够让他再一次沦陷。

  Luca头脑一热,埋头吻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样?”站在Luca家门口的Sonny见他回来了,说道,“你怎么这副样子?”

  Luca此刻已经没有了灵魂,只有一具躯壳在游荡。

  Sonny问:“你那个被你一直当宝贝的项链呢?”

  “我都做了那种事了,还不如让他看我的项链!啊啊啊啊现在管那个项链也没用了!”

  “?你做了什么?”

  Luca一脸真诚的问Sonny:“Sonny,请问我可以逃离这个地球吗?”

  “你在发什么疯?”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!那完蛋了啊!我没脸见Shu了啊——这一点都不POG!”

  

  Shu此刻一点都不平静。

  他静坐在沙发上,不知道是什么滋味。

  “所以是……Luca亲了我?!”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